Friday, 2 May 2014

恩典

久违了,朋友们!过了一年多,终于手痒,写起部落来。如果要我一一描述这一年所做的一切,是不可能的。但,这一年,我是幸福的。遇见了好多以真心相对的新朋友和教会的弟兄姐妹,也经历了史来未见的恩典。能这么幸福的活着,感谢上帝,感谢身边的人。

那就在这里分享下我的college life!

这是我第二个sem,过多几天就是final了!一眨眼,学院生活就过了一年。一年前,离开家人,离乡背井到个陌生的城市留学。总觉得自己是很独立的,认为homesick是懦弱的人才有的表现。现在,我承认我懦弱了吧,想家想疯了!在我感到惧怕时,上帝又同时安慰我。当我认为我是一个人的时候,我在开学第一天遇见了我小学的老朋友,我们的友谊也只有两年(一年级到二年级)。虽然分开后有一直通信,但我压根的没想到会再见面吧!谁想到十年后我们会见面,更巧的是,我们居然又同班!分开了十年,以为话题会不一样,以为大家都变了,害怕相处不来,但我又错了!我们现在不就是疯疯癫癫的吗?超合拍!结果,现在在班上混得还不错!还认识了两个顶尖38级的朋友。我们四个就无影无踪,夫唱妻随似的!

另外一个劲爆的,便是我和一个傻婆室友的相遇。我们吧,在三年前就见过面,一个营会里,还同组。我们当年好像一句话都没搭上。但却加了对方的面子书。现在是室友,还是闺蜜,我如今还是觉得像是个梦,好不真实。无论如何,我们说好了我们的友谊还会延长,再延长。我们一起做了好多疯狂的事,一起逛街,聊到异想天开!这些我都不会忘记,而且期待更疯狂的!哈哈哈!你要毕业了,我不会伤心,你也答应要帮我物色物色,就别忘记了!

好吧,该收拾心情读书,准备对付几天后的考试!加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