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0 September 2011

只见过一次面的朋友

他——
     ET!
哈!~~~~
      不是外星人
只是——
    有颗像外星人一样聪明到了极点的脑袋!
每当我这样称赞他时——
      他总是很谦虚!
            明明就很厉害嘛! :P






那一次的相遇——
两年前.....
    第一次的辩论赛。
因我的朋友是他的朋友,
   所以,
很快就打成一片了。
    




第一次相遇,
   我就很敬佩他!
羡慕——
    羡慕,
怎么会有那么一个人好勤劳好努力好聪明的人!
这真不是在拍马屁!
事实!!!事实!!!:)






其实——
这几年里,我们没什么联络
只是——
关系从朋友的朋友,
兑换成朋友
一封简讯,一句问候,简单带过——
这就是我们的友谊
但——
从来没忘记过对方。






互相帮忙——
成了我们友谊的桥梁。
这年——
我帮他在他的部落留言,
以帮助他的学业。
抱歉,虽然写的不是很好..... >.<
这年——
他在学业上也给我一些帮助
真的有哦!:)






施比受更为有福
友谊从中发苗,茁壮!






ps : 希望我也有像ET一样的脑袋和学习态度!






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