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9 September 2011

你的他是我的他

你的他,
是——
我的他
——学长!♥ 


学长,
是我——
这些年,唯一在学校欣赏的学长!
别问我为什么只欣赏他,
就是魅力呗!♥ 
自然反应~!>.<


不认识的俩人,
又在面子书上相会
没聊过几句
单纯地做朋友
那一天,
你叫了我的名....
我的心情是飞上了天堂,
还在那徘徊了几秒钟! :)
一整天,
笑着上课,笑着回家,笑着发梦.... :]  ♥ 


之后——
每一次,
只要我们相遇,
嘴角便很自然的扬起来... ♥ 
这是——
我俩的友好表示吧!
笑中带点腼腆,温柔... :)


就是想这样子,
要你,
永远——
做我专属的学长!♥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